溺水蝌蚪

尊重二字 知道怎么写吧

[いわふか/ふかいわ]骗子

  *没车,左右无差,但对我来说这段关系是fkiw 

  *激情短打,错字、无逻辑请见谅

  *OOC 我的,不上升真人

  *喜欢或是有什么看法都欢迎留言,有人能理解我流fkiw 的話就太好了

  


岩本照喜欢深泽辰哉。有一个兄长般的前辈是一件很幸运的事,就算他有时候会变得颓丧,自顾自地委屈自己。


他常常盯着对方、试图学习一点对方的影子,就像模仿大人的孩子。


孩子很快地长大,成为能够与深泽并肩的存在,不过岩本照也发现,对方目光所及之处不是自己。


“ふっか,我们是Snow Man。”

“我知道,我最清楚不过了。”但有组合是不够的。


他还要更多。在摆脱“岩本”的阴霾之后。


他的止损线松脱了。不只是深泽辰哉,阿部亮平也是,他们一个个⋯⋯


岩本照在练习室跳舞,他好喜欢跳舞,只要能够跳舞,他就会待下去。


“岩ちゃん。”只有一个人这样称呼他。


“用力过猛是被允许的,前提是用对地方。”


隔天他在家休息一整天,安抚拉伤的小腿肌。反正没有工作。


晚上他拒绝了朋友的联谊,避免被高跟鞋踢中小腿的风险,独自一个人来到附近的拉面店。


“这间的汤头很咸,不错吧。”

最后他还是传讯息给深泽。


“你吃完不会胃痛吗?”

“再瘦一点也好。”深泽耸肩。


就是这个态度让人看不惯。深泽辰哉知道如何挑起他的分毫情绪。


抿一口茶,深泽辰哉转移话题:“真难得,不去联谊了?”

“有点累。”


“跑那么勤,在找谁吗?”

“才没有。”

“那就是想忘掉谁?”

岩本照瘪嘴不说话。

“好嘛,不闹你。”深泽辰哉笑眯了眼。


“我扭伤小腿。”

受伤是常态,他知道岩本照想说的话在后头。

“施力不当。”


深泽辰哉没有回应,喝干碗中最后一口汤便站起身:“我不像你,但我会打造自己的武器。”


今天的帐单AA。


看着驼背的背影,他知道自己不是小孩了。


“ふっか,你不用上课吗?”

“翘掉了。”

漂亮的手指在他的浏海绕了两圈,拍拍他刚换颜色的头发。


“才差一岁而已。”摆什么架子。

自己身边都是这样的人呢,岩本照失笑。

“照,难道是在撒娇?”

“才没有。”


“撒娇也没关系嘛,因为(我)是前辈啊。”






“骗子。”










end.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