溺水蝌蚪

尊重二字 知道怎么写吧

脫單必勝守則 02 (曉薛曉)

如何耍无赖又能刷好感 守则02 —看不到 也照撩(晓薛)


这里是义城。


一个载着遗憾的孤城。


01


“道长。”


“怎么了?”晓星尘放下手边工作,转向声音来源。


“假如可以的话,我想花去生命的每分每秒,陪着你。”


“这位道友,你这样说话,可要让不少姑娘吓坏了。”


“怎么说?”


“对我说这种话⋯⋯可不妥啊!”


-后-


阿箐内心os:道、道长你怎么一直在傻笑?!w(゚Д゚)w


02


“谢谢道长送的发簪!”阿箐笑的好灿烂。


“阿箐喜欢就好。”


薛洋溜到晓星尘身边,道:“道长,我们也来交换礼物吧!”


“喔?”


“你是我的,我是你的。”


-后-


阿箐:道长!怎么突然有那么多糖果?你买的?!(≧▽≦)/


03


“你眼睛里面有东西。什么?有我。”望着神秘守则,薛洋惊喜道:“这个好!”


过了一会儿,却又大大叹了一口气,“这又不能用!他眼睛被矇着啊!可惜这句话了⋯⋯”


“坏家伙!你躲在棺材里干嘛!”阿箐拍着棺材。


“吵死了,小瞎子闭嘴!”薛洋心烦意乱。


“别吵啦,来吃晚饭。”听见两人的吵闹声,晓星尘又无奈的来劝架。


-后-


晓星尘:好了,别生气。来,吃糖。


薛洋:没生气。(吃)(*¯︶¯*)


04


“道长啊!不瞒你说,其实我会看手相算命。”薛洋含着糖,笑道。


“是吗?那你给我看看。”晓星尘伸手。


“咦!”薛洋突然惊呼。


晓星尘急忙问道:“怎么了?”


“这一看,命里缺我啊!”


-后-


阿箐:坏家伙!你干嘛抓着道长的手不放?给我放开!o(╯□╰)o


05


买菜的路上


“这位道友,你应该很年轻吧?怎么没找个道侣呢?”


薛洋哼声道:“我对道侣有一个条件。”


晓星尘问道:“冒昧一问,那个条件是?”


薛洋露出小虎牙,笑道:“必须是你。”


-后-


阿箐:买个菜买那么久?


晓星尘:抱歉⋯(///▽///)


06


“欸,坏东西,你真的不告诉我们你的名字吗?”


生活了几个月,阿箐依旧放不下心。


“⋯⋯”薛洋思考是否该说个假名。


晓星尘阻止阿箐道:“人家不想说,就别问了。”


关于自己的事情,薛洋不想骗对方。


对于姓名,他只能以沉默代替说谎。


“为了你,我愿意放弃姓名。”


-后-


薛洋:瞎子,你不知道叫我什么的话,可以叫我“道长的夫君”(-_^)


阿箐:噁⋯臭不要脸!(´・Д・)”


07


地上堆满稻草。


“道长,我来帮忙吧!”薛洋自告奋勇。


晓星尘呵呵笑道:“你能做什么?”


“比起能做什么,问我不能做什么会快些。”薛洋自信满满。


“那你不会什么?”


“不会离开你。”


-后-


阿箐:哼哼,你快点滚吧!少黏着道长。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
08


早上


“道长,我今天看你怎么有点儿奇怪?”薛洋边用早点边问。


摸摸束发,晓星尘问道:“有何不妥?”


薛洋趁着没人看得见,露出俏皮表情道:“嗯~怪可爱的。”


被撩的措手不及,晓星尘干声道:“⋯乖乖吃饭。”


“所以平常不可爱?”习惯了这种对话,阿箐吐槽对方。


“今天特别可爱!”


-后-


阿箐内心os:道、道长竟然脸红了!((((;゚Д゚)))))))


09


“我啊⋯⋯特别心疼那些明明快崩溃,还假装没事的人。”薛洋居高临下的欣赏晓星尘的表情。


“不要再说了⋯⋯”


就算知道对方看不到,薛洋仍扬起笑容,道:“我偏要说!”


跪坐在地上,鲜血自矇眼布留下,晓星尘大喊一声,举刀。


自尽。


-后-


抱歉,悲伤到没有后记。.°(ಗдಗ。)°.


10


“晓星尘那是你咎由自取,你自找的!”这句话,不断在薛洋脑中环绕。


“为什么⋯”


他像个孩子,跪在地上不知所措的啜泣。


为什么自己要做这样的事,说这样的话?


为什么无法复活?


为什么连灵魂都破碎不堪?


晓星尘你真的放弃这个世界了吗?


那我怎么办?


喔,如此低贱卑鄙的自己,哪值他存活的意义?


好痛苦。


醉过才知酒浓,爱过才知情重⋯⋯


“⋯⋯我不能做你的诗,正如你无法做我的梦。”薛洋喃喃自语。


“这位道友,你还年轻,无法理解吧?”


晓星尘的声音在回忆中浮起。


“不,我理解了。”


-后-


薛洋:骗你的事你都信,那些真心话⋯却被当成玩笑话。(/ _ ; )


一阵疼痛迫使薛洋回过神来,胸口的伤又扩大不少,失去手臂的肩仍血流不止。


他知道,没救了。


活了那么久,脑中闪过的竟然都是他在义城的时光⋯⋯多么可笑。


原来自己渴求的,从来都只是被疼爱吧?


一道传送符闪出,将他带走。


接下来肯定没好受。


想到这,薛洋虚弱的扬起嘴角,笑了笑。咬舌自尽。


喜欢一个人,是宿命

即使注定是劫难,也在劫难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曉星塵&薛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