溺水蝌蚪

尊重二字 知道怎么写吧

脱单必胜守则  05  (追凌)

如何拱走蓝家特上白菜 之一

#Cp前后位置没差


追凌01

某晚的荒山

“蓝思追!你真的很讨厌欸!”

虽然不知道他在气什么,不过蓝思追也都习惯了他的对话模式。

“是是是⋯”

“你凭什么住在我心里,赶也赶不走!”


-后-

后知后觉的思追表示:金凌会说情话?!(;゜0゜)




追凌02

金麟台

“金凌,你会洗衣服吗?”

“⋯不会。”

“那你会煮饭吗?”

“这种娘儿们的事我怎么可能会?!”金凌觉得被侮辱了,问他这种问题做啥啊!

“我都会,你要嫁给我吗?”

“为什么不是我娶你?”


-后-

蓝思追骗婚失败。(●°u°●) ”




追凌03

“思追,你说!你到底喜欢谁!”金凌脸颊通红,应该是喝醉了。

不想和喝醉的人一般见识,思追敷衍道:“嗯⋯我自己。”

“那我告诉你!”指着对方鼻尖,金凌铿锵有力的说道:“我要当你一辈子的情敌!”


-后-

酒醒的金凌:为什么思追用那种奇怪的眼神看我?(O_o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