溺水蝌蚪

尊重二字 知道怎么写吧

[乙女]回到家被雪人迎接


  *与Snow Man同居,回到家被迎接

  *全员都有,一发完

  *第二人称,没有名字,自行带入

  *其他主题看合集,欢迎许愿

  *讲到烂:不上升真人

  *宫舘凉太生日快乐




💖


“宝贝!欢迎回家——”佐久间大介一把接过妳的手提包。

对方的招呼总能治愈整日的疲惫⋯⋯如果他没光着身体。

“啊、因为今天妳要加班,所以就先煮好咖哩。”被妳的视线点醒,他换回自己的痛T。

“饿了吗?”

妳点点头,假装没听到肚子传来的咕噜声。

“那在开动前,要先抱一下。”

陷入与妳平行却宽阔温暖的臂膀,他在妳耳边道:“今天也辛苦了。”



❤️


“我回来了。”

不论是否有人在家,这句话是宫舘家对于生活的仪式感,况且还有一只鹦鹉会应声。

“欢迎回家,今天的晚餐是义大利面。”宫舘凉太背对着妳,面前一锅的酱料还热腾腾滚着。

妳脱下风衣,直直倒在昂贵的真皮沙发上,用力地舒口气。

“工作很努力呢。”他低头装饰着餐盘,妳仍能清楚看见那露出门牙的笑容。

“在笑什么?”妳嘟哝。

“没什么。”



🧡


打开家门之前,妳发现门把的金属光泽异常亮眼,似乎被上了一层蜡。

轻轻推开门,妳来不及说出半个字,立刻有人冲上来抱住妳。

“好想妳!”

妳揉揉对方带点薄汗的脸颊:“我回来了。”

“欢迎回家。”他松开手,让妳看见屋内摆设:“利用等待的时间把家里整理了遍。”

“抱歉,今天电车误点。”

向井康二嘟起嘴:“明明可以让我开车载妳⋯⋯有男友就要尽情依赖嘛!”



💛


“我回来了——”

“还好吗?”岩本照放下手上的文本,走向妳。

妳困惑地歪头,他顺势环抱妳,语气似乎有点落寞:“我有传讯息,问妳需不需要接妳下班。”

“急着赶车,抱歉没注意到。”

岩本照摇摇头:“没关系。只是想要早点见到妳⋯⋯一分钟也好。”

妳伸手轻拍对方宽广的背,放任他亲吻妳的肩窝。

“欢迎回家。”



💚


妳一回到家便发现桌上放着一盘蛋糕和一瓶茶。依照器皿渗出的水珠判断,他们刚离开冰箱不久。

“欢迎回家。”阿部亮平的声音从书房传来,脚步比平时快一些。

“蛋糕是下午买的。”他坐到妳身边。

看着妳享用美食的满足笑容,他意外道:“今天比我预计的时间早十五分钟。”

“这是新的数学游戏吗?”

阿部亮平用指尖擦去妳嘴巴的蛋糕屑,放入口中:“不,就是少了十五分钟低效率的读书时间。”



💙


“我回来了。”也不知道这句是说给谁听,妳自嘲地想。

“喔、记得先洗手。”

我是放学的幼稚园小孩吗?妳眯眼盯着这位稀客。

“被朋友放生,就顺道经过。”他低头翻搅手中的糖果罐,躲避妳的目光。

妳很满意被整理过的客厅,没有拆穿他的不坦率。

“翔太。”

渡边翔太没有动作,任由妳倒在腿上,甚至扣住妳的颈项轻轻一吻:“⋯⋯欢迎回家。”



💜


“我回来了——”妳摇摇晃晃穿过玄关,挂在深泽辰哉身上。

突如其来的重量使他不得不放下手上的游戏摇杆,转过身将妳抱入怀中:“今天工作辛苦了。还好吗?”

“⋯⋯不太好。”安心感催化心中的委屈,妳突然觉得有点鼻酸。

他拍拍你的头,手顺着发丝向下滑动:“不过已经尽力了对吧。”

“下次一定会做得更好。”拇指拭去来不及坠落的泪水,他的声音很轻:“想哭也没关系,我一直都在。”



🤍


妳回到家看见玄关的球鞋,猜想Raul 应该在书房做报告。

果不其然,他正背对着妳听歌,并未察觉妳的到来。

 “我回来了。”你从后面抱住他。

“欢迎回家——好难得今天那么早。”他以无尾熊的姿势抱着妳,用力吸气。

嗯?学狗检查气味吗?

“补充姐姐能量。”Raul边说边站起身,却没有松手的迹象,反而将妳打横抱起:“今天工作辛苦了,要不要也补充一点Raul 能量?”

妳用一个吻作为回答。



🖤


“我回来啰——”

熬过艰难的忙碌时期,目黑莲总算有闲情逸致在暖桌摆放一手啤酒,搭配电视上的足球联赛。

“欢迎回来。”他并未眷恋于赛况,转身接过妳手上的物品。

“今天加班,久等了。”

被双臂揽入怀中,扣住腰间的力道很轻,他的浅啄带着一股酒味:“辛苦了。”

“别喝太醉,先去冲个澡吧。”

目黑莲眯起眼:“⋯⋯一起。”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26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